掉落的银杏

剧透慎入,12集食用完毕,对幻台词的一些想法

剧透慎入。

作为幻厨这一周来真的挺难过的,原本打算看完这集爽快脱粉,但感觉台词还是有丶东西。


“那我的过去算什么呢,

弱小,无能,不被家族期待,无法拯救兄长,

甚至靠自己活下去都做不到。”


乍一看还尴尬的,感觉幻又开始祥林嫂附体了,但仔细想想说的也挺对的。动画以来幻一直没做什么事,唯一有点用(?)的情节可能是第一季结尾突然冒出的大斯巴达?

所以这台词按逻辑来讲没什么毛病,和幻一二季的形象基本一致。


但是漫画的幻就不一样了,它和金一起打怪升级,赢了凯丽,还战胜了陆林。这一连串的情节幻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而拥有了这些经历的幻,想必也说不出“我的过去算什么”的话了吧

可动画的幻就真的什么都没有,第一季属于他的情节全部删掉了,导致第一季完全就不知道紫堂幻在干什么(别提鬼天盟,什么玩意儿)。而且角色塑造上一直给幻贴“弱小”的标签,和金的友情也没什么进展,所以说出这样的台词也情理之中。


总之,第三季幻的角色塑造完全是第一季遗留下来的问题。第一季动画的改动造成影响最大的还是紫堂幻,可以说动画和漫画的幻塑造成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了,幻厨的落差感也就最大。

之前看到有人说“看漫画的时候最喜欢紫堂幻,现在变成最讨厌的角色了。”或许早点这么想会好受很多吧,我果然还是喜欢漫画的紫堂幻x

大家也别怪七创社了,第三季真的做的很不错了,也是在给前两季擦屁股(在幻遵守大赛规则的前提下,虽然不知道小黑洞势力为啥还要遵循大赛规则。)。


总之期待动画和漫画的后续发展吧,七创社漫画快更新啊!!


最后毒奶一口,感觉漫画里,金替幻挡的那一下会成为漫画里幻黑化的契机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